一、集团办学 实力雄厚 

        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是一家以基础教育为主业的大型集团。集团旗下拥有教育、金融、投资三大业务板块。成立于1996年,发展至今已拥有18所基础教育学校、4所幼儿园、15家参股或控股公司,以上海为中心,业务分布于浙江、山东、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等地,有着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丰厚的教育资源。

     二、上海教育 花开滨海 

        潍坊新纪元学校(滨海校区)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潍坊市政府和滨海开发区管委会引进的重点项目,由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投资创办。学校是十五年一贯寄宿制民办学校,于2014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占地2100亩,规划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5亿元。目前,学校已建成的校舍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投资8亿元。

     三、教育专家治校 

        一位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校长周远生先生,系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副总裁、上海新纪元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同时任潍坊新纪元学校校长,校党委书记。曾任中国民办教育研究院浙江分院副院长、江苏省重点中学校长、浙江海亮外国语学校总校长、上海教科院实验中学校长。曾荣获“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德育先进工作者”等称号。

     四、一流老师执教

        学校师资配备实现了特级教师、省市名师领衔,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青年优秀教师相互融合,校内优秀教师和校外专家学者相互补充的豪华阵容。学校现有省特级教师10名,正高级和高级教师67人,中级以上职称186人;拥有博士和硕士学位的教师130人;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39人,获得市级区级荣誉称号的教师145人。

     五、高考复读政策解读

    (1)2021年复读学生参加2022年高考,高考科目为统一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和等级考试科目(从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中自选三科)。

    (2)等级考试科目包括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个科目。学生可在上述科目中自主选择3个科目参加等级考试。学生所选等级考试科目的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成绩必须达到合格,不合格者不得作为等级考试科目。

    (3)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份,先进行语文、数学、英语统一考试,再进行等级考试。

    (4)等级考试科目以单科的形式呈现。

     六、复读招生说明

      (一)招生计划

        2021年计划招收文化课复习生60人,艺术体育学生60人,共计120人。

    (二)报名条件

        2021年参加了夏季高考,有志于通过复读考取优质大学且身体心理素质良好的学生。具体招收条件请电话咨询。        

        农村专项、山东警察学院专项招生区域的学生我校不招收。

    (三)报名程序

       1.报名:学生持高考分数条、准考证、身份证到校报名或者网络报名(识别二维码),核对高考成绩,按高考成绩分段录取。

        2.报到时电脑录入报名信息,填写遵规守纪承诺书。

        3.缴费: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一次性缴清学费、住宿费、校服费、床上用品、资料费。具体费用敬请电话咨询。

    (四)报到时间

        请有意向复习的学生于2021年7月10日起到校面试、审核材料并缴费报到,需携带相关费用、身份证、准考证、高考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艺体生还需携带专业成绩证明或校考合格证证明。       

    (五)联系我们

        欢迎有志于考取名牌高校的广大高三复读学子到我校报名或电话咨询。

        招生办公室:0536-7571000

        朱老师:13780836943

        刘老师:15064441027

        安老师:15653696362

        张老师:15165680130

       学校地址:潍坊市滨海开发区生态商住区(导航:潍坊新纪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