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基础教育的大型集团,董事长陈伟志先生为现任国家督学。

集团在教育领域已有24年的办学实践和经验,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上海、浙江、重庆、四川、山东、云南、贵州7省市,全额投资和管理总共33所学校,包括29所高品质基础教育学校、综合高中和4所幼儿园,其中,有2所省级重点高中和2所省级示范性学校。33所学校涵盖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K-12教育体系。校园总占地面积6000亩,总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在校学生46000余人,下属33所学校无论其建筑规模和品质,还是校园环境和文化品位都是当地层次最高的学府,每所学校都是当地老百姓子女首选的优质学校。

集团现有教职员工4600余人,其中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师12人,特级教师35人,博士18人。国外留学背景的教师50多人,外籍教师30多人,首席教师和学科带头人108人,地市级以上名师近300人。经过不懈努力,集团各校基本形成了由特级教师、省市名师、外籍教育专家领衔,青年优秀教师、骨干教师相互融合,校内优秀教师和校外专家学者相互补充的团队。

24年来,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秉承“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构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成熟的教育管理和课程体系。每年为社会培养输送大量优秀学生,深受国内外大学青睐,每年都有一大批优异学生被清华、北大等著名高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