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小学部现有教职员工55人,其中山东省特级教师4人,获得市区级各类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36人,已经形成了一支由专家型教师到骨干教师到优秀青年教师的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教师队伍。

小学部以“快乐学习,全面发展”为育人宗旨,采用情境化的教学方式,高年级设置道尔顿班,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自主发展能力。学部每天定时30分钟让每个孩子开展序列性阅读,让不爱读书的孩子爱上读书,让喜欢读书的孩子更加爱读书,开阔了学生视野,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定了基础。小学部对每个孩子实行导师制,让孩子的发展更有保障。

学部重视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及关键能力的培养,在扎实推行国家课程的基础上,根据学生的个性差异构建中西融合的课程体系,如道德与品格领域的青少年领导力课程、芬兰儿童技能养成法课程;语言与文化领域的快速识字课程、学生辩论赛课程、英语戏剧课程、英语绘本双线阅读课程;科学与思维领域的数学建模课程、超脑麦斯课程、乐高机器人课程、力翰科学课程;健康与体育领域的小胖子减肥训练营课程;艺术与审美领域的数码钢琴课程、沙画课程。让学生在兴趣、乐趣中不断的发展他们的个性特长,帮助每一个学生全面发展、全方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