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校园介绍

潍坊新纪元学校(滨海校区)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潍坊市政府和滨海开发区管委会引进的重点项目,由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投资创办。学校是十五年一贯寄宿制民办学校,于2014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占地2100亩,规划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5亿元。

02
基本条件

1. 男性,要求年龄4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 身体健康,有爱心和责任心;达观向上,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团队及合作意识;具有较好的普通话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3. 退伍军人,师范类,医护类,从事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者可适当放宽条件,优先录用。具有教师资格证且表现优异者,经一段时间考核后可推荐到教学一线工作。
03
工作时间及基本待遇

1. 工作时间:

根据岗位职责,确定工作时间。

2. 工资待遇:

生活老师试用期3个月,月工资转正3400元并缴纳五险,每月餐补500元,免费提供住宿,节日福利待遇。

根据其表现确定绩效考核等级并计入工资,每月平均600元。

3. 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364729246@qq.com

4. 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8月18日

5. 咨询电话:

张老师 1318128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