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新纪元幼儿园(在水一方)为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名优骨干教师(非在编教师)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7名。
二、招聘条件

1. 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德才兼备,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 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

3. 具备专科以上学历,具有学前教育专业及其相关专业,具有幼儿园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4. 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三、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 8 月 9 日17:00。

应聘人员在有效报名时间内将《潍坊滨海新纪元幼儿园(在水一方)2021年教师应聘登记表》(可登录临时邮箱bhxjyyeyzp2021@163.com [密码 zp2021 ]收件箱下载此表,招聘结束后临时邮箱注销)、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荣誉证书、近照等相关资料扫描件打包后发送至邮箱 2985925583@qq.com,打包文件请按照**教师资格证+学历+姓名方式更改。
四、教师待遇

按照幼儿园薪酬制度执行。
五、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1.地址:潍坊滨海在水一方小区

2.电话:0536-7571000  15653681202

3.邮箱:2985925583@qq.com

潍坊滨海新纪元幼儿园

2021年 8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