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使家校工作顺利交接,有序推进,继续强化家长与教师之间的工作桥梁,完善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共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2021年11月28日上午10:00,在教师餐厅二楼举行了高中部家委会换届仪式。潍坊新纪元学校党委副书记丁志明先生、高中部部长王壮明先生、德育处王勇主任、李凯副主任、高一教务张明明主任、膳食处崔明臣主任以及高中部家委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壮明部长主持。

上届家委会代表发言

      首先,上届家委会代表崔涛主任总结汇报了近一年来家委会的各项工作,同时结合上届家委会工作的得失对下一届家委会提出了几点中肯的建议,完成了两届家委会工作的无缝交接。

颁发聘书

图片

接下来,由丁志明书记向新任家委会主任王文智先生颁发聘书,公布学部家委会名单:

主任:王文智

副主任:孙俊凤、李宣蓉

委员:崔涛、张振军、杨秀凤、李朝峰、田学智、张光涛、于丽波

新任家委会主任讲话

新任家委会主任王文智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感谢高中部以及各位家委会委员对他的信任与认可,感到光荣与自豪的同时,他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日子里,他将同各位家委会委员一起,积极组织全体家长朋友,支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活动,发挥家校沟通桥梁作用,真正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各位家长的知心朋友,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助力。

食堂问卷调查

膳食处崔明臣主任介绍了学生餐厅运营和管理情况,同时对家长关心的学生就餐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家委会成员与学校领导讨论问题并填写问卷调查表

领导讲话

      最后,丁志明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丁书记首先对于各位家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充分将家委会与学校、家庭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合力,做好各项工作。学校要把家委会作为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家委会成为学校的最佳参谋和坚强后盾;家委会要与学校紧密配合,更好地了解学生、关心学生、帮助学生,以促进学生在新纪元这个大家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高中部家委会换届大会是在各班级家委会基础上进行的,有利于进一步整合资源,为高中部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相信王文智主任和家委会成员一定会同学校一道,架起家校之间畅通无阻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