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纪元学校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由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投资创办,是十五年一贯制寄宿民办公助学校。

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是专门从事基础教育的大型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伟志先生现任国家督学、中国民办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集团在基础教育领域已有26年的办学实践,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上海、浙江、重庆、四川、山东、云南、贵州等省市投资和管理34所学校。

潍坊新纪元学校占地2100亩,规划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已建成校舍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投资8亿元。学校在潍坊市有四个校区六所学校,现有学生7730名;教职工972名。

潍坊新纪元学校校长周远生,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硕士研究生,现任潍坊新纪元学校总校长、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副总裁。周远生先后担任重点中学校长、浙江诸暨海亮外国语学校校长、上海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中学校长,曾荣获“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德育先进工作者”等称号,出版了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组编的“百名教育家成长丛书”——《周远生与差异化教育》专著,是一位有思想、有情怀、有实践、有影响的教育家。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中学段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1. 高中学段优秀管理干部2人

2. 五大学科竞赛教练5人

3. 课程研发教师2人

4. 线上线下双师型讲师2人

5. 高中各学科名优骨干教师若干名

二、岗位要求

(一)基本素质和条件要求

1.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道德。

2. 热爱民办教育事业。

3.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聘用岗位所必备的教师资格证、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4. 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不限。

(二)专业要求

1. 高中学段优秀管理干部:有扎实的高中学段教学经验,对教育教学有系统研究,准确把握新教材、新课程对新高考的要求,有三年以上高中学段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或年级管理工作的岗位经历。

2. 五大学科竞赛教练:有五大学科奥赛的学习和教学经历。

3. 课程研发教师:对基础教育的学校特色校本课程、教师专业发展课程和学生研学课程有研发经验和成果,有高中学段学校或大型培训机构的实战经验的优先。

4. 线上线下双师型讲师:有扎实的高中学段教学经验,能准确把握新教材、新课程对新高考的要求,有出色的线上演讲能力和线下学科课程教学水平,有高中学段学校或大型培训机构的实战经验的优先。

5. 高中各学科名优骨干教师:有扎实的高中学段教学经验,对教育教学有系统研究,能准确把握新教材、新课程对新高考的要求,有五年以上高中学段教育教学经验。

三、工作地点

山东省潍坊新纪元学校。

四、薪酬福利待遇

1. 薪酬:待遇优厚,薪酬面议。

2. 保险保障:学校按照公办学校事业身份交纳社会保险、公积金和职业年金。

3. 拎包入住教师公寓。学校给予水费、电费、房租费等定额补助。

4. 就餐补助:每月发放500元工作餐补。

5. 子女学费减免:在职期间,子女就读享受学费减免政策。

五、联系方式

网上报名:请将应聘报名表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至邮箱2985925583@qq.com。

对于简历审核通过者,学校将电话通知笔试或面试,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垂询电话:苗老师 15653681202

座机:0536-8526870

学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00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