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你好!

祝贺你被潍坊新纪元学校录取!请仔细阅读本报到须知:

2022级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7月19日。

逾期不报到注册,除因不可抗力等事由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报到有关事项如下:

1.报到时间:2022年7月19日8:00–17:30。

2.报到地点:潍坊新纪元学校教师餐厅一楼

3.报到流程:

流程一:信息审核,领取《交费确认单》。

请各位新生持以下证件:

《潍坊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及《2022年潍坊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通知单》,到信息审核处进行信息审核,并领取《交费确认单》。

流程二:交费

持《交费确认单》到交费处交费,若已银行转账,请出示转账凭据,财务将为你开具已缴费证明。

流程三:签订协议书,领取录取通知书

根据已缴费证明,到领取通知书处签订《入学协议书》、签订《防溺水保证书》、领取免费课程资源《致家长一封信》,收回《入学协议书》和《防溺水保证书》,扫二维码进年级QQ群,最后领取通知书。

流程四:领取教材

持《录取通知书》到教材发放处,领取《2022高一新生暑期指导》、《红楼梦》《乡土中国》三本教材。

流程五:量校服尺寸

持《录取通知书》到校服尺寸测量处,量身高、体重。

交费方式:              

为了方便您的缴费,减少报到现场排队拥堵,避免传统缴费方式容易造成的各种差错,请使用网上缴费。潍坊新纪元学校与寒亭工行合作,为您推出电子缴费业务,使您足不出户,轻松完成缴费。以下五种缴费方式您可根据实际情况自由选择:①个人网上银行缴费个人手机银行缴费微信扫描二维码缴费工行任一网点智能终端机缴费工行任一网点柜面缴费,具体操作如下:

①个人网上银行缴费。如果您已持有工商银行个人卡且已开通网上银行,建议您登陆网上银行,点击“e缴费”,进入工银e缴费页面,在右上角搜索框中输入“新纪元”,点击“搜索”按钮,

将显示出“潍坊新纪元学校缴费”项目,点击“立即缴费”,

在“学号”处,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点击“查询”,

将显示出学生详细账单信息,

点击“缴费”,选择一种适合您的缴费方式,完成后续缴费。

缴费完成将显示“缴费成功”页面。

②个人手机银行缴费。如果您已持有工商银行个人卡且已开通手机银行,您可登陆个人手机银行(即融e行客户端),点击“e缴费”,选择“学杂费”,查找到“潍坊新纪元学校缴费”项目,点击项目名称,在“学号”处,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点击“下一步”,核对账单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立即缴费”,然后通过系统提示选择适合您的缴费方式完成缴费。

③微信扫描二维码缴费。如果有持有工商银行个人卡且开通了工银e支付功能,可选择使用微信扫描一下二维码方式缴费,详细缴费流程于“2、个人手机银行缴费”相似,支付环节要求输入工银e支付绑定的手机号,并且通过短信验证的方式,完成缴费。

微信缴费二维码

工行任一网点智能终端机缴费。如果您已持有工行卡,但尚未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等功能,建议您选择就近工行网点由大堂经理指导您使用智能机器完成缴费。

工行任一网点柜面缴费。如果您尚未持有工行卡,建议您携现金赴就近工行网点柜台办理缴费业务,缴费时请向柜员说明缴费项目为“潍坊新纪元学校缴费”,学号为学生身份证号,由柜员通过9551交易完成缴费。

如有疑问可咨询工行或赴就近工行营业网点办理缴费

    工行寒亭支行营业室        7251563 7261250  13791616330

    工行寒亭民主街分理处      7251649   

工行寒亭民主西街分理处     7256414   

工行市场营销部    7251230 15863431717

请所有家长在717日和18完成转账缴费,报到时须携带银行转账回执单或转账记录截图,学校收取现金缴费,如果无法按照以上方式完成缴费,可以携带银行卡到校报到时刷卡缴费。

5.收费标准及说明:

6.注意事项:

①所有考生和家长进校时需要执行好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进校门时需要查验本人健康绿码、核酸检测码和行程码、体温。    

②请家长务必在报到前网上或到工行完成缴费,报到时只能学生本人进入教师餐厅一楼报到,家长在学生一楼餐厅休息等候。学生报到时从教师餐厅南门进入,报到结束后从东门出。     

7.行车路线:

自驾车:沿着潍坊市北海路一直向北到蓝色畅想大转盘右转向东,在第四个红绿灯路口(约4公里)左转向北约两公里路右侧,即可达到潍坊新纪元学校,沿途有学校指示牌。

潍坊新纪元学校位置二维码,扫描导航

查询录取:潍坊市高中段招生考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