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从此,中华大地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2023年6月20日,在建党102周年到来之际,潍坊新纪元学校党委隆重举行潍坊新纪元学校、潍坊新纪元综合高中“庆七一  颂党恩”教职工经典诵读大赛。抒发广大教职工对党的真挚情感,展现新时代教师的爱国之心。

此次大赛,由两校691位教职工共同参与,经过各党支部选拔,最终18位选手进入了决赛。他们分别朗诵了《党的赞歌》、《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礼赞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可爱的中国》、《七月的天空》、《跨越百年的承诺》、《还有后来人》、《红船从南湖起航》、《《我举起右手,向您致敬》、《与时代同向 与祖国同行》、《把一切献给党》等经典壮丽的诗篇。党员教师们用激情昂扬的诵读,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经过评委的认真打分,工作人员的公正核算,最终初中部党支部推选的钟霞老师和李娜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小学部党支部推选的王雪老师、综合高中党支部推选的刘奇老师、高中部党支部推选的韩苗苗老师获得了二等奖。其他老师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督学、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陈伟志董事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已经102年,一百多年,风雨兼程;一百多年,与时俱进。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了一个强大的盛世中国,创造了东方的奇迹,带给世界巨大的惊喜。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斗志昂扬,砥砺奋进,充满了幸福感和自豪感。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们更是信心百倍,豪情万丈,干劲十足。

小学和初中党支部获得优胜奖

高中、综合高中、行政后勤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百年风雨初心如磐,百年征程笃定前行。在建党102周年之际,潍坊新纪元学校、潍坊新纪元综合高中成功举办了此次教职工红色经典诵读大赛,为全体潍坊新纪元人点燃了前进的激情,增添了奋斗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育人初心使命,秉承红色革命精神,团结进取,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