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是一片冬日里的阳光,

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

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

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

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

爱心是一场洒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

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感情的滋润。

为激发全校学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学生在体验实践中增强自主意识和人际交往的能力,养成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道德品质,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强化班集体建设,强化团队合作精神,引导学生践行使命担当,树立青春志向,特举办此次校园爱心义卖活动。

此次爱心义卖所得将捐助上海新纪元教育公益基金会,用于“小手签小手”公益助学项目,帮助更多需要爱来温暖、关怀和激励的 贫困山区优秀学子。

本次校园义卖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准备,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积极响应。义卖物品为学习用品、玩具、自制美食、小饰物、手工作品等深受小买家追捧。

在此次爱心义卖活动里,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到了合理推销商品、购买商品的技能,通过捐赠活动深刻地理解了爱的意义,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用小小的善举,奉献大大的爱心,树立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