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寒假尚未结束,潍坊新纪元学校、潍坊新纪元综合高中全体中层干部便齐聚一堂召开大会,总结上学期各项工作得失,梳理新学期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凝心聚力、集思广益。

首先,教学、德育、教研、后勤各条线上的干部21人分别从上学期工作总结、新学期工作思路、开学前两周重点工作安排几个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德育、教学、各学部分管副校长做了述职和新学期工作安排。最后,傅文明校长做总结讲话。

傅校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述职。他指出,2023年我校各项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学校差异化教学成果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在山东省中小学阳光体育大课间展评活中小学部和综合高中分获省一等奖;学校获评:全国信息学奥赛金牌学校、山东省人工智能科普示范基地、潍坊好课程建设示范学校、潍坊市教育评价改革实验基地、潍坊市劳动教育特色学校、潍坊市体育联赛先进单位、潍坊市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潍坊市教育数字化先行校、潍坊市脑科学研究项目基地。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有一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干部队伍;得益于我们有一群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教职员工;得益于我们把“抓常规、细管理”落实到位。

傅校长强调,上一学年各条线、各岗位举措不同、亮点不同,成绩成果都很突出。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大家互相交流借鉴,使新学期的工作更加有计划,措施到位,扎实落地。每一位干部都要对自己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要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做创新性的干部,不断反思和提升自己。新学期伊始,希望全体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广大教师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局即奔跑。大家要精心谋划安排新学期的工作,统一思想,抓质量、强管理,做好道与术的结合。新的学期,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实干的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团结一致、狠抓落实,在砥砺前行中绘就精彩画卷,在接续奋斗里书写最美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