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也许都曾有过立志当科学家的誓言

“科技”对于孩子们来说

是多么有吸引力、多么尊崇向往的领域

内心怀揣着科技梦想的新纪元学子们

终于来到潍坊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舞台上

展示属于他们的“科技脑洞”!

2020年4月13日,第35届潍坊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顺利举办并落下帷幕。我们新纪元的小选手们发挥出色,满载而归!

在大赛中共取得

3个三等奖

3个二等奖

3个一等奖

3个一等奖全部晋级省赛

其中高中部宋平同学的创新成果项目《基于智能连续式覆膜分切装置的研究》、初中部刘承奇同学的《基于arduino和blinker物联平台实现智能居家的环境检测与控制系统》以及小学部王茗萱的科幻画《未来美衣转换器》晋级省赛。

是不是超棒der!

向我们的小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受疫情影响,创新大赛终评活动采用网上展评和微视频路演的方式,比赛要求参赛选手独立完成项目展示海报和微视频,对参赛学生的科学探究能力、信息技术操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均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科技创新教育是我校办学特色之一。近年来,在区、市教育局和科协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教育,努力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效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先后被为全国STEM教育领航学校、全国航空特色学校、山东省科普示范学校等,我校将继续拓展科技教育的广度、深度和高度,为学生素质发展插上飞翔的翅膀。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

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

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名为“科技”种子

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

未来科学的浩瀚星空将会群星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