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暑假已过大半,

在这个快乐的假期里,

想知道学校“瞒”着我们做了哪些改善么?

从操场到教室,

从电路检修到墙皮补修,

一定给即将开学的你一个大惊喜!

盛夏八月,骄阳似火;施工改造,热情如歌。为进一步提升潍坊新纪元学校的校容校貌,在新学期给师生提供一个更舒适的学习环境,以崭新的面貌姿态迎接新学期。学校利用暑假期间积极推进校园环境维修改造工作,改善学校环境卫生状况,营造优美和谐的育人环境。

学校聘请专业装修工程集团对小学部教学楼内外墙体重新粉刷翻新,房屋顶进行修缮维护,操场地面、篮球场地开裂区域维修填补,新建排球场、篮球场、沙滩排球场地,初中音乐教室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学校大门口粉刷翻新,全校总体电路及室内各教室、办公室、部室等区域电路全部升级更换,党建雕塑设计摆放,对学校绿化区域外围围栏进行更换,综合提升校园整体面貌。

01学校大门粉刷

校园大改造|| 这个暑假,新纪元学校都“瞒”着我们做了什么?

02篮球场&排球场(在建)&排球场(在建)

03音乐教室升级改造(在建)

04沙滩排球场(在建)

05小学部走廊教室粉刷乳胶漆

06杂草清理

快看,快看,

学校已经换新貌啦,

是不是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暑假整修后,我们的校园将越来越美丽,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里,广大师生也可以学习工作生活蒸蒸日上!

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包容施工带来的噪音等短期困扰。

期待崭新的校园为大家带来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