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校时间:2021年9月1日上午7:00-12:00。

二、入校流程

到达学校(车停放校门口/停车场)——报到处报到(综合高中教学楼C座)——进入各自班级(班级分配表开学前在群内发布)——班主任安排宿舍及整理床铺——家长离校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具有近14天行程轨迹的绿色健康行程码,省外和疫情重点地区返回人员出示核算检测为阴性的结果。以上材料需存档,同时也是入校通行证。【以上材料均需打印后填写】

2、所有同学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注射,并将已注射凭证【接种证明、健康通行卡-疫苗接种查询(图一)】,上传到信息采集表,采集表微信识别二维码(图二)。已经上传的不要再上传。【同时需将接种证明打印一并带回学校】

3、为后期全员核酸检测做准备,需进行核酸检测预登记。登记流程见(图三)。并将登记完成后的二维码上传信息采集表。采集表微信识别二维码(图四)。所有信息(现住址、工作单位等),务必按照(图三)填写。已经上传的无需再上传,未按要求填写的请进行修改。

5、根据上级要求,新入学学生需要携带疫苗接种复印件。【即学生从出生到现在疫苗接种本,没有的需要到社区疫苗接种站打印(此表9月1日后将不再打印)】

6、仪容仪表。开学着装严禁奇装异服,发型按(图五)要求进行整理,严禁染发烫发。男生严禁带耳钉、项链,女生严禁染指甲、画浓妆,带耳环、项链等首饰。开学将有专人检查,不合格者由父母带回整理。

7、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允许携带手机。不允许携带烟、酒、刀等违禁品,开学将由专人进行检查。

8、学校已为同学们准备所需公寓用品(床垫、褥子、枕头、夏凉被、被子、牙缸、脸盆等),因此新生只需携带洗漱用品、拖鞋、卫生纸等日常用品,一双替换鞋子,一套换洗衣服。【学校统一被罩,床单等,家长严禁自行携带】图片

四.居家监测表和承诺书:返校要携带返校承诺书(附件一)、14天体温检测表(附件二)、

要求:复制打印填写或者抄写填写

五、未尽事宜,将在家长群进行通知,请家长近期随时关注家长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