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上海)新纪元幼儿园,是一所高品质、高起点的全日制民办幼儿园。建筑面积3891平方米,有12个教学班。整个幼儿园以构建“孩子的快乐家园”为设计理念,内设幼儿创意美工室、幼儿绘本馆、乐高创客教室、多功能音体室、幼儿保健室等,并配有户内外大型玩具设施体育器械、幼儿种植生态园、幼儿沙水区,为幼儿的娱乐、生活、学习、智力开发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新纪元幼儿园将“故事里的我”课程融入到健康、科学、社会、语言、艺术五大领域中,增强孩子的记忆力,丰富、发展孩子的想象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从孩子的心灵和成长出发,倾心打造一片开心快乐的天地。

一直以来,我园秉承着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多元发展”的教育理念,快速而稳健的发展,从而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家长们的认可及社会上的肯定。

学校地址:潍坊市高新区新昌街办健康八号社区东800米

咨询电话:13665368207、1585364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