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生活老师业务水平,激发全员工作热情,促进公寓标准建设,实现“最美校园”“最好服务”的目标,新纪元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综合高中生活管理处于2021年11月3日上午共同举办“践行标准·争创品牌”内务技能大赛。

比赛正式开始,预赛分学部进行,每位老师5分钟叠被时间。每场比赛结束后进行核分,在第二组比赛结束候场时宣读第一场决赛人员名单,以此类推。

奖项设置

个人赛:小学4名,初中3名,高中5名,

综合高中3名,进入决赛争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评委老师从军被面、线、角、整体效果四个方面进行打分

决赛名

各学部决赛名单

小学部:张立芹、马莹、孟艳、孙晓磊

初中部:高培、李芳、任晓庆

高中部:王彦文、王晓君、李欣玲、周雪敏、李岐波

综合高中:秦振清、生丽芳、郭华

各学部决赛选手进行抽签决定自己决赛顺序。决赛现场让我们欣赏一下决赛选手的精彩作品选手作品



一等奖 初中部:高培 高中部:王彦文 综合高中:秦振清

二等奖 小学部:张立芹、马莹 初中部:任晓庆 高中部:李岐波、周雪敏

三等奖 小学部:孟艳、孙晓磊 初中部:李芳 高中部:李欣玲、王晓君 综合高中:生丽芳、郭华

团体奖第一名:高中部

团体奖第二名:初中部团体奖第三名:小学部

团体奖第三名:综合高中

生活老师现有59人,遵循周远生校长对生活老师的要求,努力成为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心灵的呵护者、生活的指导者、亲情的传递者、安全的监护者、学习的陪伴者”。将“制度管理人,服务感动人,环境塑造人,文化陶冶人”的管理理念落到实际工作中,集“教育、管理、服务、发展”功能于一体,遵循“爱、严、细、实”的管理办法,落实以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教育学生为主的生活教师责任制管理,逐步实施公寓管理规范化和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