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而有为,共赢未来——潍坊新纪元学校高中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表彰暨第三次全体教师会议 不负韶华取佳绩,砥砺前行攀高峰。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落实学校的教学理念,强化高中部的内部管理,不断提升高中部的教学质量,2021年12月5日晚,在学术报告厅,潍坊新纪元学校高中部召开期中考试表彰暨第三次全体教师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刘丽云主任、王勇主任分别代表教务、德育做期中总结,期中表彰优秀备课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期中考试优秀备课组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代表做经验分享,王壮明部长与高三年级签订2022年高考目标责任书,刘丽云主任解读学部绩效考核方案、校本职级评审方案,王壮明部长做下一步工作安排,周远生校长做重要讲话。

教务、德育期中总结

     刘丽云主任从教师、教学、教务、科研,道尔顿优生培养,高一、高二、高三年级,艺体中心、国际教育,问题与不足等方面对教务处做期中总结。

      王勇主任从德育处工作、团委与宣传工作、存在问题与后期安排等方面代表德育处做期中总结。

     优秀教师代表李勇老师从职业思考、教学实践、下一步教学重点和班主任工作重点等方面做经验分享。将新纪元的教育理念内化成自己的行为准则,知行合一,将良知发挥到极致!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幸福的花朵,积极健康地工作生活。

领导签订高考责任书

王部长与高三年级签订2022年高考目标责任书

领导解读学部方案

     刘丽云主任解读学部绩效考核方案、校本职级评审方案。教师绩效考核内容包括:学部考核与年级或艺体中心考核两部分共100分,学部考核占教师考核的20%,年级或艺体中心考核占教师考核的80%;根据学校《教师校本职级评定标准》,高中部校本职级评审体现:教龄、工作量、成绩三个主要导向。

王部长做工作安排

     王部长指出本次大会不仅要表扬先进,总结期中,更应该强化“感恩”教育。学校感恩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每位老师也要感恩学校提供给自己展示才华的平台,加入一个比较强大团队、学习和提高的机会。每位老师应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让学生心存感恩,心有阳光,内心强大,走向成功。

周校长做重要讲话

     周远生校长做重要讲话。周校长肯定了期中会议安排的内容,新纪元老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业、专业、乐业、创业的精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成绩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周校长从适应新课改、课堂教学与信息技术的融合、优化课堂、立德树人、党建工作、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全体教师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每一次要求都是一种智慧,每一次嘱托都是一缕阳光,每一次期望都是一份热情。点滴奋进成就岁月五彩,十分魅力化尽育人真言。

      此次会议是新征程的起点,明确了高中部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周远生校长的正确引领和学部的统一部署下,高中部全体教职工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进而有为,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