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已至,万物始,新学期如约而至。我们迎着清晨的阳光,重回充满书香的校园,展开双臂拥抱崭新的新学期。2022年2月16日上午,潍坊新纪元学校高中部全体学生带着家人的祝福和期盼,走进校园,铺开了校园里全新的动人画卷。

为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对每个孩子负责,潍坊新纪元学校高中部做了充分准备。

开学准备

各年级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学事宜。宽敞明净的教室、创意满满的板报、整齐而有序的桌椅,以及宿舍楼的每一处,都是老师们爱的表达。

学生入校
图片

 2月16日,从上午八点开始,孩子们陆续到来。天气晴好,心情明朗,虽然春寒料峭,但丝毫阻挡不了高中学子入校求学的热情。

从细节做起,高中部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努力将防疫做到全面周详、严格有效、贴心暖心。学生分批返校,老师和后勤保障人员引导学生有序入校,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将“用心”与“爱心”落到了实处。

王元亮副校长、周爱民副校长现场指导开学工作。

揣着梦想,带着憧憬与希望,同学们信心满满地走入校园,这里有属于他们的春天。校园里处处可见老师们的身影,和蔼可亲,迎接每个孩子的到来。

师生间一句暖心的问候,就是彼此重逢的最好礼物。孩子们已经长大,他们会努力,有老师们的陪伴,请家长们放心。

开学第一课

各年级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落实好学部要求,并引导同学们迅速投入学习,争分夺秒。教室里,专注投入是同学们最迷人的身影……

展望2022,我们有更多期待。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继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潍坊新纪元学校高中部全体师生将满怀豪情,坚定信念,扬起希望的风帆,撒播智慧的种子,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行,谱写新纪元灿烂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