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力量,它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它不让须眉,勇担重任,它叫巾帼力量。

迎着早春暖阳,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新纪元“娘家人”为新纪元的巾帼们献上诚意满满的文化活动和关爱服务,引领广大新纪元女性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未来。

在这莺啼燕啭,万物低吟浅唱的美好季节里,第112个女神节如约而至。潍坊新纪元学校的巾帼女将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岗位上辛勤耕耘,奋勇拼搏、甘于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了隆重庆祝“女神节”,丰富教职工尤其是女教师课余文化生活,激发青春活力,增强教职工职业幸福感,学校工会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深得广大女教师的赞颂。

周远生校长向所有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无惧时光,永远快乐优雅。巾帼建功展风采,创先争优竞风流,并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们做出的贡献,鼓励她们继续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优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新女性。

马高峰校长代表男士致辞,马校长表示学校优异成绩的取得,有我们全体女教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耕耘。为了事业,你们废寝忘食,兢兢业业;为了学校你们舍小为大,一心为公;为了学生,你们撇下了自己的孩子,大爱无边。你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赢得了全校师生和男同胞们的尊重。你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撑起了我校育人大厦的半边晴空。马校长代表全体师生,代表全校男同胞向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工会主席刘玉清向辛勤奋战在新纪元教育战线上的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扬的巾帼三八红旗手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全体女教师要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心,勇挑重担,接受新挑战,创造新辉煌。

展现巾帼风采 凝聚榜样力量

春风送暖 巾帼花开

家庭是人生的港湾,和谐、幸福、团结的家庭,是事业成功的基础和保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我校举行了“五好家庭”评选活动,为树立榜样、弘扬先进,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新纪元11户家庭“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讴歌新纪元女性  赞美巾帼英姿

三八红旗手代表程超老师发言,告诉大家如何做幸福精致的女神。座谈会上,程老师从不同层面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事例,与大家进行交流、交谈,从她的发言中,我们能真切感受到广大班主任教师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为人师表,潜心育人,参与学生成长方面默默无闻的做了大量的工作,真正体现了班主任爱生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令在场的领导和教师深受感动,也很受启发,会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声动梁尘 美若翩鸿

老师们的一首首动人的歌曲真是余音绕梁,一个个美若翩鸿的舞蹈,让我们如痴如醉。他们用优美动听的歌声和舞蹈传达着自己的心声,展现了我校教师独特的风采。活动现场的掌声此起彼伏,大家跟着节奏拍手、喝彩,整个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是的,温馨和乐、品位高雅、朝气蓬勃的学校女教师就是这样一群平凡却伟大的女子,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外树形象,内修德行,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再次祝福所有的女神:节日快乐!愿她们永远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笑靥如花,乘风破浪

可飒可酷,可甜可暖

优雅如她,可爱如她

不被定义,无关年龄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向她说一声:了不起!

世界因你们更美

祝新纪元的

女同学、女教师、女员工

节日快乐!

祝天下所有女性,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