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已至,但今天的新纪元依旧阳光普照,暖意融融。前段时间,新纪元学校的莘莘学子频频出征,奋力拼搏,在全国及集团内部举办的各项比赛中均斩获佳绩,在今天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学校特意对获奖学子和辅导教师们进行了隆重的表彰。表彰仪式由赫继有主任和李从从老师主持。

颁奖仪式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校的魏衍腾、王天昊、李盛硕、袁俊涛在第37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庞睿奇同学也在数学联赛中获省级三等奖,庞睿奇、王杰宏、邢甲申荣获第38届全国高中物理竞赛省三等奖,李振宇获第37届全国高中生物竞赛省二等奖,王奕杰、张凯捷、李河磊、丁寅昊、马汉卿、姜昊楠、柳咏成荣获全国中学生信息学奥赛省级奖项。

周校长为优秀学子颁奖

     树木的生长离不开雨露滋润,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名师指路。优秀指导教师段留安、张强、陈天宇、张俊刚、刘子龙、程献伟、张甜甜、刘愿、鞠宪庆、张有荣、王晨为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奥赛废寝忘食,精心辅导,才有了学生的优异成绩。

丁志明书记为教师们颁奖

     有道是竞争使人进步、拼搏使人勇敢。在集团内举行的高一年级四大学科900人的竞赛活动中,我校共有10人进入集团前20名,54人进入集团前100名。进入前20的有:王玉菲、张凯捷、王奕杰、姜鸿元、姜鑫元、曲肖燃、王小欧、李兴豪、赵恒通。他们用优异的成绩有力地证明了我校差异化育人理念的先进性。

王壮明部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名师出高徒,英雄自有出处。高一同学能够在集团竞赛中取得好成绩,要特别感谢初中优秀教师嵇伟伟、翟彪、朱林海、孟超、别文雪三年的培养,他们在背后默默地付出,成为学生们最坚强的后盾。

徐振升部长为获奖教师们颁奖

激情演讲

     颁奖仪式结束后,程献伟主任给大家送上了一场关于教育理念的演讲。程主任强调,在当前的教育形势下,我校可以结合当下的新高考政策,在五大学科奥赛中让优秀学生取得长足进步,可以通过强基计划、综评、少年班等众多途径,多元发展,实现大学梦,实现人生理想。梦想是支撑我们前行的动力,为梦想不懈努力奋斗是我们的信念,愿我们共同努力,创造新纪元学校的辉煌。图片

重要讲话图片

     如果说程献伟主任进行的是理论指导,那么周远生校长则让台下的人感受到了精神上的鼓舞。从周校长的话语中,我们感受到了他对新纪元发展前景的美好期许、对每一个新纪元学子的热切期望,他期待同学们将来有更出色的表现。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周总的带领下,潍坊新纪元学校必将走向一个又一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