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添画意,岁月赋新诗。逐梦新纪元,共待题名时。期中考试已然结束,为了表彰先进,学习优秀榜样,坚定从容的迎接挑战,2023年11月26日下午,初中部初一年级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一、期中考试表彰

在初一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期中考试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涌现出了一批勤奋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表现出了新纪元学子优良作风。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学生努力学习的热情,特对优秀学生和集体进行表彰。

优胜班级奖

进步班级奖

全A生奖

班级优胜生奖

班级进步生奖

班级学科标兵奖

月常规优胜班级奖

班级常规优胜个人奖

年级优秀标兵奖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是他们的自信;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是他们的执着;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是他们的豪迈!他们是老师的自豪,同学们的榜样!相信同学们会向优秀看齐,努力奋进!

二、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来自初一五班的刘子樊同学,在期中考试中表现优异,取得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

三、年级主任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由年级徐曙光主任总结讲话,徐主任首先对各班的优秀学生和进步学生进行了表扬和鼓励,深刻地分析了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望各个班级、各位同学回去之后要认真总结,扬长避短,努力拼搏,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刷,更显青松巍峨。把愿望写在今天,把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愿我们2023级明天更美丽、更辉煌!